常见疾病 | 医药企业 | 健康曝光台 | 网站地图
您当前位置:民众健康网_引领民众健康生活 >> 常见疾病 >> 五官疾病 >> 视力疲劳综合症的常见症状

视力疲劳综合症的常见症状

责任编辑:佚名 文章热词: 视力疲劳综合症症状 加入时间:2017-3-23 0:13:58
核心提示:视力疲劳的症状有眼疲劳、眼干涩、异物感、眼皮沉重感、视物模糊、畏光流泪、眼胀痛及眼部充血等,严重者还可出现头痛、头昏、恶心、精神萎靡、注意力不集中、记忆力下降、以及食欲不振等全身症候群,少数患者可出现复视、立体视觉功能障碍、眼压升高、角膜损害等,青少年还可以出现近视或加深近视程度。

  视力疲劳的症状有眼疲劳、眼干涩、异物感、眼皮沉重感、视物模糊、畏光流泪、眼胀痛及眼部充血等,严重者还可出现头痛、头昏、恶心、精神萎靡、注意力不集中、记忆力下降、以及食欲不振等全身症候群,少数患者可出现复视、立体视觉功能障碍、眼压升高、角膜损害等,青少年还可以出现近视或加深近视程度。有青光眼、眼表面或眼前节疾患者还可因眼的过度疲劳而引发或加重原有眼病。

  小提示:每个人也可以自己判断是否患有视力疲劳,即流泪、眼刺痛、视物模糊、复视、眼痛、畏光、眨眼、眼沉重8个症状中有其中两个或两个以上者,即可诊断。

上一篇:视力疲劳综合症的概述

下一篇:
没有了
最新文章